最新公告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Conflict-Free Sourcing Initiative
Conflict-Free Sourcing Initiative
无冲突冶炼厂评估计划报告
 
    我公司无冲突冶炼厂评估计划标准清单是一份已经过独立审核,并确定符合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关于“冲突矿物”中无冲突冶炼厂评估协议的冶炼厂清单。
注:无冲突冶炼厂包括在EICC-GeSI 无冲突冶炼厂(CFS)或全球所有冶炼厂。
    * 2010年,美国多德 - 弗兰克法案通过了关于“冲突矿物”,原产于刚果民主共和国(DRC)或邻近国家。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公布的最终规则与冲突矿产的来源美国上市公司(见规则http://www.sec.gov/rules/final/2012/34-67716.pdf)的披露。规则参考了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尽职调查指引“负责任的供应链的矿物受冲突影响和高风险地区(http://www.oecd.org/dataoecd/62/30/46740847.pdf),指导供应商制定政策,尽职调查框架和管理系统。
    *的信息,请参阅关于的无冲突冶炼厂(CFS)的计划(www.conflictfreesmelter.org)和“其他的信息(www.eicc.info/ extractives.htm)。
 

谢谢你在自由采购的利益冲突。获得符合要求的冶炼厂和精炼厂的无冲突的冶炼厂的程序列表,和矿产冲突的报告模板和仪表板,

Thank you for your interest in the Conflict-Free Sourcing Initiative. To gain access to the Conflict-Free Smelter Program list of compliant smelters and refiners, and the Conflict Minerals Reporting Template and Dashboard,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园勤成路11号厂房   电话:022-27971729  
版权所有:天津市瑞星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502032290

津ICP备06011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