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公司简介
新闻中心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不锈钢焊条在使用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
          不锈钢焊条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焊接材料,每种焊接材料在使用的时候都有一定的注意事项,不锈钢焊条也是一样。

          1、铬不锈钢具有一定的耐蚀、耐热和耐磨性能。通常用于电站、化工、石油等设备材料。

          2、若采用同类型的铬不锈钢焊条焊接,必须进行3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700℃左右的缓冷处理。

          3、对于铬17不锈钢,采用同类型的铬不锈钢焊条时,应进行200℃以上的预热和焊后800℃左右的回火处理。

          4、铬镍不锈钢药皮有钛钙型和低氢型。具有良好耐腐蚀性和抗氧化性,广泛应用于化工、化肥、石油、医疗机械制造。

          5、焊条使用时应保持干燥,钛钙型应经150℃干燥1小时,低氢型应经200-250℃干燥1小时,但不能多次重复烘干,否则药皮容易开裂剥落。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园勤成路11号厂房   电话:022-27971729  
版权所有:天津市瑞星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502032290

津ICP备06011797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