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技术资料您当前位置:首页 >> 技术资料
助焊剂应具备的性能

⑴助焊剂应有适当的活性温度范围。在焊料熔化前开始起作用,在施焊过程中较好地发挥清除氧化膜、降低液态焊料表面张力的作用。焊剂的熔点应低于焊料的熔点,但不易相差过大。
  ⑵助焊剂应有良好的热稳定性,一般热稳定温度不小于100℃。
  ⑶助焊剂的密度应小于液态焊料的密度,这样助焊剂才能均匀地在被焊金属表面铺展,呈薄膜状覆盖在焊料和被焊金属表面,有效地隔绝空气,促进焊料对母材的润湿。
  ⑷助焊剂的残留物不应有腐蚀性且容易清洗;不应析出有毒、有害气体;要有符合电子工业规定的水溶性电阻和绝缘电阻;不吸潮,不产生霉菌;化学性能稳定,易于贮藏。
地址:天津市西青区杨柳青示范园勤成路11号厂房   电话:022-27971729  
版权所有:天津市瑞星高新技术发展有限公司  手机:13502032290

津ICP备06011797号-1